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0-12-07 09:47:47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三明市委宣讲团赴各民主党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市委宣讲团在市委统战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民主党派专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讲师团团长陈首龙作宣讲报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副主委、机关工作人员、民主党派成员代表等50余人到场聆听。

陈首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牢记嘱托、苦干实干,全力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三明落地生根”两部分进行系统宣讲、深入阐释。

报告会引起了热烈反响。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陈红梅说:“我们将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围绕我市做实做足‘四篇文章’积极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贡献。”

宣讲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与大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