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着力促进服务质量全面提升

2020-12-07 15:49:53  陈云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7日讯(通讯员 陈云凤)今年以来,工行三明尤溪支行以提升柜面服务质量为目标,从服务精细化管理入手,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力加强客户分流,提高服务效率,促进服务质量全面改进和持续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服务。

加强大堂管理,提升大堂客服经理履职。首先,严格按标准配足大堂客服经理,强化学习和专业训练,迅速提高大堂客服经理识别、引导、分流、营销及现场管理的能力和技巧。对大堂进行分区服务,从客户进门取号,到填单区、等候区、网上演示区、自助服务区,各区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进行人员调配。通过这种区域划分,使大堂服务没有盲区,服务秩序井然。对复杂业务和简单业务进行区分,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使业务流程更加顺畅,节省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提高了服务效率。

加强服务创新,提高服务供给能力。综合运用各类自助设备,多方面支持网点柜面服务,积极推荐、引导客户使用智能服务机具,提高业务分流率,提高客户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提高ATM机等自助设备的使用效率,大堂客服经理主动向客户介绍和演示智能机具的使用,以电子渠道的有效分流实现服务效率不断提升,满足客户多方需求,降低网点运行成本。

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柜面服务效率。按月对员工进行培训,优化服务流程,固化服务规范,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加强柜员服务理念、服务技能培训,增强员工对服务规范的执行力,使每个员工熟知本职工作岗位在服务过程中的质量要求,增强服务客户的本领,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要求柜员上岗时做到精神饱满、注意力集中。柜员接待客户时积极主动,做到面带微笑、态度和蔼、热情周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