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加快推进“小微快贷”业务的发展

2020-12-08 10:44:39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8日讯(通讯员 王晓燕)近年来,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公司业务相对比较薄弱,为了更好地做好客户拓展工作,2020年以来,该行以小微经营快贷为抓手,采取四项措施加快推进普惠业务的发展。

高度重视“小微快贷”业务,该行领导召开专门会议对“小微快贷”业务发展进行研究,明确支行市场部负责抓好“小微快贷”业务。发挥辖属4个网点面广人多的渠道优势,充分利用网点负责人、理财经理对私营销人员,从个人客户角度出发寻找潜在商机。

对员工进行“小微快贷”业务培训,使员工了解掌握“小微快贷”业务流程、风险控制。通过小微快贷为支行带来的新增对公开户,配套企业网上银行、对公结算套餐、企业代发工资等产品,同时带动了个人账户、个人网银、手机银行、信用卡等个人产品的发展,激发员工营销积极性。

加大宣传力度。各网点通过大屏幕、LED走字屏、产品折页等多种渠道和介质加强宣传。另外,该行行长、分管行长、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带头主动走访,对接客户信息,利用班后、周末等时间,组织员工进企业、进园区,宣传疫情期间普惠金融政策,推介工行普惠金融产品,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根据上级行下发的优质纳税企业客户信息进行电话营销,把电话营销落实到实处。为了提高营销的成功率,该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首先进行名单筛选,在电话营销时首先对客户的负债担保、合作银行数量、法人信用记录等情况进行初步了解,对有意向的客户进行现场实地走访宣传,详细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负债情况、授信额度等,做到贷前实地走访、贷中审慎调查、贷后密切关注,把风险把控严格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