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武警新兵授衔:这批新兵迎来“高光时刻”

2020-12-09 10:03:51  胡鑫 谢嘉伟 战宇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互佩戴军衔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胡鑫 谢嘉伟 战宇航 文/图)12月8日,武警福建总队新兵团某大队举行2020年度新兵授衔仪式,300余名新兵被授予列兵军衔。

仪式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该新训大队领导宣读授予军衔命令。随即各新兵中队全体新训干部一起为新战友佩戴列兵肩章。据了解,这批新兵中多为零零后大学生,年龄最小的刚满18周岁。授予军衔的300余名新兵在经历了近3个月的训练后各项目均达标。接下来,他们将参加野营拉练考核、新兵训练结业考核,考核合格后将被分配到各个基层部队。

全体新战友佩戴上鲜艳的肩章

崭新的军衔,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和国家的重托。配上军衔,就意味着他们将是守卫八闽的钢铁勇士,将是守护人民安居乐业的忠诚卫士,他们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不断砥砺前行,努力争做“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两个多月前,新兵怀着家人的嘱托、朋友的期待,穿上绿军装,步入大军营,谱写了人生的新篇章。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不忘初心,不懈努力,用青春和汗水写下了光辉的一笔,他们用奋斗和拼搏完成了人生路上的锐变。

全体新战友斗志昂扬

在训练中,他们将更加坚强,练就强健的体魄,磨砺顽强的意志;在生活中,他们将更加自觉,时时刻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他们将更加懂得战友情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身边的每一名战友。

军帽格外闪亮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全体新战友一致表示:一定扎根军营、立志成才、持之以恒,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训练和工作中去,成为部队建设的有用之才,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己的军旅梦想,一定不惧困难,积极面对挑战,义无反顾,一往无前,用青春无悔描绘出壮丽的时代画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