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大力推进家居生活卡营销

2020-12-09 15:54:49  余雪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余雪英)为进一步贯彻省行“分期跨越”工作目标,显著提升工行分期付款业务市场竞争力,同时充分利用总省行推出家居生活卡的契机,抢抓家居生活卡业务推广先机,工行三明分行快速部署,家居生活卡营销成效初显。

提高重视程度,强化执行落地。该行召开信用卡业务培训,邀请省行业务骨干对家居生活卡进行系统培训,会后,各支行对本次营销活动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转培训工作。培训做到全员覆盖,确保应知应会、有问必答,分行卡中心通过不定期对支行、网点员工的产品熟悉度进行检查,进一步激发支行学习、研究产品的热情。

加强宣传力度,提升营销成效。一是要求支行自行打印分行下发的家居生活卡宣传单,并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同时在外拓营销、走访公司机构客户的过程中发放。二是通过网点LED、电子显示屏对产品进行宣传,以及与当地主流媒体、广告进行合作宣传,同时要求做好员工朋友圈、微信群等渠道的宣传。

加大营销力度,实施全员营销。一是全面开展职场营销,针对职场营销存在次数少、效果差等现状,要求支行加大职场营销频次,辖内列东、三元、永安、沙县、尤溪等支行应确保每周一次职场营销,其余支行每月两次职场营销;做足职场营销前的准备工作,通过分析目标客户群体、制定营销方案及目标、跟踪营销效果等系列措施,确保营销成果落地。二是继续做好外呼营销,对分行下发的预审批白名单目标客户要指定专人在规定时间内开展外呼营销。

建立反馈机制,健全考核督导。定期跟踪各支行营销进展情况并进行通报,对于营销成效突出的支行给予通报表扬,对于营销进度缓慢、工作部署不力的相关支行,采取通报批评等处罚措施,以推动本次营销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