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借力法人“e抵快贷”助推普惠金融

2020-12-09 16:24:50  罗丽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罗丽珍)近日,工行三明列东支行成功办理了当地首笔法人“e抵快贷”业务93万元。该笔业务实行线上评估和智能审批,高效便捷,客户用款随用随还,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

“e抵快贷”是为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而推出的针对优质普惠客户的网贷通产品,以特定区域优质房地产作为抵押,具有线上操作、极速审批、利率优惠、额度循环、随借随还的特点,在有效满足小微企业客户融资需求的同时,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让利于民。

高度重视业务突破。该行领导召开专门会议对“e抵快贷”业务发展进行研究,明确该行市场一部负责“e抵快贷”业务。

对员工进行营销培训,使员工了解掌握“e抵快贷”目标客户,同时可一揽子营销对公开户,配套企业网上银行、对公结算套餐、企业代发工资等产品,激发员工营销积极性。

加大普惠宣传力度。一是充分发挥辖属9个网点面广人多的渠道优势,充分利用网点负责人、理财经理营销人员,从个人客户角度出发寻找潜在商机。二是各网点通过大屏幕、LED走字屏、产品折页等多种渠道和介质宣传。三是组织员工进企业、进园区,宣传普惠金融政策,推介工行普惠金融产品。

目标客户限时落地。该行对有意向的客户进行现场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负债情况、授信额度等,做到贷前实地走访、贷中审慎调查、贷后密切关注,把风险把控严格落到实处。

后续,该行将继续依托法人“e抵快贷”产品优势,积极营销优质客户,不断提升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和效率,最大程度地方便客户,助力小微客户及企业主,惠及民生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