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稳步推进工银信使拓展工作

2020-12-09 16:34:44  陈云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陈云凤)工银信使作为中收利器,具有持续性、长久性、循环性等有别于其他产品的特点,工行三明尤溪支行紧跟上级行的指导方针,紧紧围绕“服务客户、提升中收”,着力推进工银信使的拓户和维护工作。

该行高度重视信使拓户工作,行领导先后多次在各类重要场合强调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部门和营业厅充分认识信使“小产品,大收入”的特性,将其作为增加中收、提升客户粘性的重要手段。

网点各岗位各司其职,严把各业务环节的综合营销,客服经理负责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营销工作,大堂客服经理负责智能终端渠道的捆绑营销和厅堂沙龙,客户经理抓存量优质客户渗透,力争将客户工银信使配置率做到最大。

线下方面,网点摆放相关的宣传折页积极宣传;线上通过微信朋友圈、H5网页宣传等线上途径宣传工银信使包年的优惠活动,指导客户自助在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信使签订,推进工银信使拓户。

该行加强信使业务的日常的通报和督导,每日营业结束,该行员工在工作微信群里发布当日工银信使的营销业绩,激发员工营销积极性,形成良好的营销竞争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