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宁化支行积极做好宝贝成长卡营销推广

2020-12-10 11:04:28  肖敏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肖敏珍)孩子的教育成长一直都是家长们重视的焦点,是社会关注的重点,也是银行营销服务的切入点。今年来,工行三明宁化支行积极开展宝贝成长卡全面推广服务。

依托网点,加大宣传。该行一方面依托网点平台在营业网点大厅摆放宣传折页扩大宝贝成长卡的宣传范围和社会知晓度,吸引更多客户到网点办理宝贝成长卡,另一方面全体员工在融e联、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宣传视频,有效提升客户办卡积极性。

抓住时机,目标客群。特别是在金秋九月开学季,该行抓住家长们为孩子注册缴费的时机,增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体受众面。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期间,大堂客服经理开展宝贝成长卡沙龙活动,现场进行理财知识的传导,适时推荐宝贝成长卡,进而实现办卡的批量化增长。

打通渠道,方便办理。在这全民信息化时代,为方便广大家长线上为小孩办理宝贝成长卡,该行积极推广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公众号,不仅仅可以让客户直接进行线上办卡,卡片可以寄到家,还能体验各类线上服务,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行在全面做好宝贝成长卡产品营销工作的同时,不断完善对宝贝成长卡客户群体的后续跟踪服务,以客户带动客户,从而形成以点带面的辐射发展,拓宽获客渠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