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不断提升服务内涵 全力打造精品网点

2020-12-10 11:17:54  陈云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陈云凤)工行三明尤溪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服务管理,推动业务水平、内部管理、文明服务等再上新台阶,特别是在优质服务方面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为工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注重规范服务,做有温度的网点。柜面窗口服务是网点服务最直观的体现。该行员工严格执行上级行制定的服务标准,要求员工服务动作做到位,要对客户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要求员工对待客户说话语气亲切、语速适中,并全力为客户提供方便,特别是针对老年客户,要求网点开辟绿色快速通道,安排专人优先办理,切实让老年客户感受到工行的温度。

注重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技能。该行始终不放松员工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能力。坚持每日日终进行业务技能训练,促进了员工整体素质提升,为高效快速办理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注重设施保障,为客户创造良好环境。该行积极抓服务环境建设,完善内部设施,为给客户营造一个舒适的服务空间。实时关注网点各项设施的安全、舒适度,及时配备和更新,优化客户等待环境。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网点窗明几净、卫生整洁、消杀到位,为客户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服务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