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光明支行积极做好老年及残障人员金融服务

2020-12-11 16:16:26  魏荔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魏荔霞)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老年人和残障人员水平,推动营业网点无障碍环境建设,更好地关爱服务老年及残障客户,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工行致力于建立健全残障人士客户金融服务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充分尊重和保障老年人及残障人员客户公平获得银行业金融服务的权利。工行三明列东光明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要求,做好老年人及残障人员的金融服务。

通过组织员工学习老年人及残障人员保障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让员工做到懂法、知法、守法;同时不断改进支行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优化网点环境,在网点营业区内配备老花镜、便民箱、医疗箱、放大镜等便民设施,设立爱心座椅和爱心窗口,并在醒目位置张贴统一标识,为老年及残障客户办理业务提供绿色通道。

网点工作人员在大堂帮助指导老年及残障客户了解和掌握自助设备、银行卡安全使用知识和操作方法,经常在营业厅主动宣传反假币、防诈骗等金融知识,提升老年及残障客户金融意识。

工商银行作为客户身边的银行,对待客户的服务是更加人性化的,特别是对待老年及残障客户,在客户需要的时候给予帮助,让工行的服务暖在心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