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三明工行:特事特办 ​做有温度的银行

2020-12-11 16:23:14  林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林琴)“谢谢你们专程来家里为我们办理业务,解决了我们的难题,真的太感谢了!”客户王女士及家人一个劲儿地向工行三明列东江滨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究竟事出何因?原来,在一天前,客户王女士的丈夫赵先生来到该行,向该行工作人员咨询密码重置的相关问题。赵先生说,他的妻子一直有购买理财的习惯,是工行的老客户,但由于之前突发脑梗,导致近段时间瘫痪在床,行动不便,记忆力也受到影响,已经记不清银行卡密码了,最近孩子要买房,需要用妻子的银行卡转账支付,所以赵先生特地来该行营业厅咨询,能否代为办理重置密码的相关事宜。

该行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耐心向赵先生解释,“根据相关规定,在未获得持卡人本人授权的前提下,他人不得代为办理密码重置业务。但由于您妻子的情况特殊,我们可以特事特办,上门服务。”

在和赵先生沟通后,约定工作人员第二天上门办理业务。第二天上午该行两名员工带上业务凭证前往赵先生家,现场核实了王女士本人意愿,并办理了代理授权的相关事宜,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列东江滨支行为市区社保代发工资网点,平日来该行办理业务也多为老年客户,该行在切实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真正做到名副其实的有温度银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