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积极参与“光芒万丈的工行姐姐”创意大赛

2020-12-11 16:29:16  陈丽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丽新)为积极贯彻落实总省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品牌建设的战略部署,充分展示女员工风采,工行三明分行积极响应省分行号召,由该行综合管理部、工会办公室、团委共同推动,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光芒万丈的工行姐姐”创意选拔赛,通过创意比拼、制作关于宣传工行产品且立意新颖的作品,进一步推动工行产品宣传和市场推广。

高度重视、组织有力。该行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制定下发活动方案,广泛动员全分行员工积极参与活动,该行工会办等部门积极负责报名、选拔、拍摄短视频,在全分行掀起了一股比拼创意的热潮。

精心筛选、确保质量。在活动报名截止后,该行根据报名情况、结合比赛创意,在多部门认真商榷下,最终确定报送省分行5名参赛选手及作品,凭借立意新颖的创意、优良画质等,该行最终有三名选手及作品入选省分行视频大赛投票环节。

齐心推动,共创佳绩。在省分行“光芒万丈的工行姐姐”投票环节,该行动员全行上下积极为入选的三位选手及作品投票,通过一个星期的投票助力,该行选送的作品分别获得第六名、第十四名和第十五名的良好成绩,同时一名选手及作品入围省分行十佳光芒姐姐。

无论最终比赛结果如何,该行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挖掘女员工营销推广潜能,为女员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借势创新为工行重点产品进行宣传,真正践行了“有特色、有声势、有温度”的品牌推广初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