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走进闽西南”媒体集中 采访活动在漳州启动

2020-12-17 09:20:05  朱丹宇 陈登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3日,“走进闽西南”五地市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漳州圆山文化中心博物馆举行。

此次集中采访活动由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三明市、龙岩市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将持续至12月23日。期间,来自中新社、人民网、新华网、福建日报、福建广电集团等中央、省级媒体以及闽西南五市主流媒体代表,将依次走进漳州、龙岩、三明、泉州、厦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构建多层次、立体化传播,深入报道闽西南五市社会经济发展成就,充分反映各地主动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的成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加快推进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部署,着眼新时代、建设新福建的重大战略安排。2018年5月,省委省政府作出加快推进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的战略部署;2018年8月,闽西南协同发展区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厦门召开。从此,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5市开启新一轮协作发展之路,合作共建涉及交通、产业、体制、教育、医疗、环境、信息、旅游等领域。闽西南协同发展宣传工作小组应运而生,相继在厦门、三明、漳州等地开展专题协商和主题采访活动。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陈登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