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走进中央台办

2020-12-20 11:14:11  林应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5日,我市“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赴中央台办开展宣讲活动。中央台办主任刘结一会见了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张文珍一行。中央台办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裴金佳主持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以《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原中央苏区》开场,介绍了三明苏区的历史、地位及其为中国革命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巨大牺牲。《数字里的红色记忆》《曾家一门三烈士》《开国将军与农夫的故事》《建莲献给毛主席》等红色故事,讲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复兴,不惜流血牺牲,用生命和鲜血铸就共产党人信念与忠诚的感人故事。宣讲活动引起强烈反响,许多党员干部感动落泪,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凝聚强大动力。

“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于2020年11月被中宣部授予“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称号,先后开展宣讲113场,现场听讲人数近3万人。

(林应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