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成果

2020-12-28 14:47:53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帆)12月28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干警深入岩前镇富源村走访已成功脱贫的贫困户,详细了解其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一同探讨长效脱贫举措,着力解决阻碍长效脱贫的实际困难。

当日,该院组织干警开展“家养天然土鸡”售卖活动,帮助挂包贫困户售卖家养土鸡,共售出土鸡30只,为贫困户增收5485元。

今年来,三元法院精准切入贫困户致贫症结,着力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引导贫困户积极参与全区“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产业推动行动,因地制宜制定畜牧养殖、果木种植等特色帮扶计划,开发扶贫项目4个,为每个困难户提供产业扶贫启动资金1500元;通过新媒体平台对外推广土鸡、果蔬等扶贫产品,有效保障精准扶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每户贫困户年均增收5000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