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开启执行“绿色通道” 为瘫痪当事人追回欠款

2020-12-29 11:37:28  张帆 谢廷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帆 谢廷荣)2015年至2017年间,申请人郑某委托被执行人廖某为其运输货物,双方约定由廖某负责运输货物,郑某向其支付相应的运费。郑某按要求组织车辆完成运输工作后,廖某仅支付部分运费。郑某诉至法院后,廖某陆续支付了部分案款,但仍有9.7万元欠款未偿还。

2020年,郑某患病瘫痪在床,为筹集医药费向法院申请对该案强制执行。执行干警立即找到被执行人廖某,廖某坦言深陷“三角债”,现已没有存款,唯有等外债收回后才有钱还给郑某。

对于瘫痪在床的郑某来说,执行款便是救命钱。特事特办,急事快办,法院立即为郑某启动执行“绿色通道”,联动外地法院加大对廖某外债的执行力度,并督促廖某积极筹款。在多方努力下,12月28日,廖某将收回的外债及自己筹集的款项共计9.7万元支付完毕,该案顺利执结。

瘫痪的郑某面对法院送来的“及时雨”热泪盈眶,再次拥有了生活下去的希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