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组图】​-13℃!三明金铙山上赏雾凇美景

2020-12-30 11:44:16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0日早上金铙山雾凇。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 供图

东南网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三明市气象局昨日发布寒潮紧急警报,预计12月29日夜间至31日,三明市自北而南将出现强降温天气过程,过程最低气温降温幅度12~13℃,将达到寒潮天气标准;最低气温出现在31日凌晨,西北部(建宁、泰宁、将乐、宁化、清流、明溪)达-7~-4℃,东南部(梅列、三元、沙县、尤溪、永安、大田)达-3~-1℃,高海拔山区达-10~-7℃,三明全市将出现霜冻或结冰。

气温显示-13℃。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 供图

30日早上,海拔1858米的三明市建宁县金铙山上,气温显示-13℃,山上到处被晶莹剔透的雪花覆盖,美丽的冰雪奇观,仿佛一个童话世界。据悉,金铙山景区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复园,三明籍人员及在三明工作人员游金铙山免景区门票(60元),只需景区交通和索道费。这几天,金铙山的雾凇天气还将持续,想观赏雪景的市民可以前往。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