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12-31 15:22:58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帆)12月31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该院各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述职,全面汇报了2020年各支部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就新一年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党员干警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勤于学习、甘于奉献、锤炼意志、砥砺品格,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会上,全院党员干警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共同促进人民法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