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深入学习贯彻展现担当作为

2021-01-03 08:43:58  方炜杭 全幸雅 徐文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方炜杭 全幸雅 徐文锦) 连日来,三明市宣传文化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出版后,三明市委宣传部迅速组织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党员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表示,《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权威著作,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三明将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带头抓好学习贯彻,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起来强起来,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担当与作为。

三明市委文明办将围绕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全社会树立文明观念、提高文明程度、形成文明风尚。

作为党的思想宣传阵地,三明市融媒体中心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断守正创新、融会贯通,充分发挥阵地优势讲好三明故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三明市文旅局组织专题学习,认识到要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文化自信以实现文化自强,正紧扣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和新形势下文旅事业发展实际,高起点谋划“十四五”文旅发展专项规划,推动全市文旅工作提高质量、发展壮大。

三明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建境表示,三明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将加强对《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研究阐释和普及宣传,自觉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我们将加大主题创作力度,策划组织好万寿岩遗址保护文学作品创作。”三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莱笙说,市文联着力组织实施建党100周年献礼创作、挖掘本土特色题材、提升市文艺交流中心功能等系列工程。

“我们正做好宣传征订工作,力争把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送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去。”三明市新华书店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詹文谦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