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提升司法能力水平 确保民法典统一正确实施

2021-01-05 17:26:40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5日讯(通讯员 张帆1月4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组织院领导班子和涉民事案件审判的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政工干警集中参加全国法院贯彻实施民法典工作视频会。

会后,三元法院院长杨少勇向参会干警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确保民法典正确贯彻实施,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民事审判职能作用,维护人民权益,服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不断提高广大干警运用民法典的能力水平;要加强以案释法和法治宣传,让民法典真正走进人民群众心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