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促膝长谈明纪律 入户家访促廉洁

2021-01-08 17:45:50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院领导带队进行廉政家访 罗嫣 摄

东南网1月8日讯(通讯员 张帆)近期,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组织院领导、部门负责人持续通过谈心谈话、家访等方式对干警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切实筑牢干警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法院政治生态。

在家访过程中,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向长期以来在干警身边理解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的干警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家属详细讲解了该院开展“七个一”警示教育月的工作要求,希望家属们能配合法院做好监督工作,主动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并督促干警严格落实“三个规定”要求,加强“八小时之外”活动的自我管理,守住底线红线,共同筑牢廉政“防火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