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市明溪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日”活动

2021-01-12 18:05:00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1月10日,为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彰显司法警察本色,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重温入警誓词等系列活动,全体司法警察集体向国旗敬礼,向警旗宣誓。

活动中,全体法警列队整齐,庄严肃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铿锵的誓言彰显了司法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庄严的誓词增强了司法警察为党为人民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近年来,明溪法院法警大队坚决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积极提升司法警务工作水平,为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的警务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