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召开净化“三圈”廉政教育会

2021-01-14 10:09:18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为推动党员干部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三明明溪法院召开净化“三圈”廉政教育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宁金德就净化“三圈”作风纪律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严格执行《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的实施意见》各项要求,分管领导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表率;二是将净化“三圈”相关要求纳入中心组学习,开展学习交流,深入自查自纠,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线;三是强化监督执纪,把净化“三圈”管理与“八小时之外”管理监督工作贯通起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之外”的言行举止,对党员干部的社交情况实施动态监督,及时查处违纪违规问题。

近年来,明溪法院不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开展司法作风巡查、审务督察等工作,通过观看警示片、检视剖析、廉政知识测试等方式,开展“五个一”警示教育月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2020年,该院开展批评教育和谈话提醒8人次,日常廉政谈话100余人次,不断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