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一木业厂发生火灾 现场火光冲天

2021-01-15 16:21:27  姜超 黄文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援现场。黄文焕 摄

东南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姜超 黄文焕)1月14日2时46分,三明尤溪县西滨镇七里村美林木业厂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出动两个消防救援站,5辆消防车、19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火灾现场扑救。

救援现场。黄文焕 摄

消防指战员到场时,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火焰顺着厂房顶棚不断冒出,部分厂房外墙已经被烧塌,起火厂房内存放了大量的木材和生产加工设备。消防指战员通过现场侦查和询问工厂负责人得知,现场过火面积为300平方米,无人员被困。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战员在厂房西侧入口处设置水枪阵地,控制火势进一步蔓延,同时在厂房南面与成品加工仓库附近设置两个水枪阵地进行堵截火势,在厂房东侧出两把水枪防止火势蔓延周边竹林,并由后方车辆不间断供水。

救援现场。黄文焕 摄

7时30分,火势得到控制,由于厂房周边木屑堆积密集,内部还处于阴燃状态,为防止发生复燃,指战员对火场进行阴燃排查,对余火进行清理。10时40分,余火清理完毕,消防指挥员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收整器材归队。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