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AI播报】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1-01-18 17:27:58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文/图)18日上午,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到代表336人,实到314人,符合法定人数。

IMG_1316.jpg

开幕式现场。

三明市市长余红胜代表三明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部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回顾、“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2021年政府主要工作安排、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还审查了三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三明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三明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