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法院走访挂点村企 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19 14:56:36  吉文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吉文珺)1月16日,三明梅列法院院长王文光带领工作小组实地走访挂点村居、企业,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王文光院长首先来到小蕉社区,向社区负责人仔细询问日常管控、人员排查、防疫宣传、值班安排等情况,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指示要求,并嘱咐社区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安全。

接着走访了辖区挂点企业东方华林建筑有限公司和金谷宾馆,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疫情对企业运行带来的影响,围绕政策发布、法律风险提示、意见建议征求等,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

王文光院长表示,接下来,梅列法院将在坚持实地走访的基础上,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进行远程非接触“走访”,与挂点村企保持沟通联系。同时,针对企业的涉诉问题,法院将加大司法帮扶力度,依法审慎处置,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