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新增七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1-01-22 09:44:4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公布2020年度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我市7家企业成功入选,有效期自2020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5日。

这些企业是:圣智(福建)热处理有限公司、福建鸿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宝山机械有限公司、福建三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省将乐县长兴电子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清流伊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近年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培育工作,以实施专利质量提升工程、“入园进企”行动为重要抓手,指导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战略布局,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截至目前,全市已培育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5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56家。

(燕蓉 丽萍 晓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