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春运第一天 平稳有序回家路

2021-01-29 10:57:36  熊明欢 李少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对过往服务区的驾驶员和旅客进行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李少兰 摄

东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熊明欢 李少兰)1月28日,进入春运第一天,如往年一样,来自五湖四海的各路客流,带着回家的期盼,开始一年一度的“大迁徙”。

对过往司机进行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李少兰 摄

为全力守护道路春运平安,三明高速交警六大队在泰宁高速路口对长途客车的车载人数、车辆行驶证、营运证、车辆检验合格证、驾驶员驾驶证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逐车进行登记,同时为旅客和驾驶员讲解出行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拒绝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及酒驾醉驾行为,确保平安出行。

在泰宁服务区,民警对过往的驾驶员和旅客进行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同时呼吁过往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不要集中扎堆。同时,调整警务,安排警力,疏通停车区通道,防止过境车辆停留过长,影响交通安全,营造春运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