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就地过年|春运志愿在行动 爱心温暖回家路

2021-02-10 12:34:38  黎秋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宁公路部门春运志愿活动 

东南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黎秋艳 文/图)2月8日,临近春节,G528线武调公路站前人来人往,除了归心似箭的旅客外,还有一群来自建宁公路部门的志愿者在忙碌着,那一抹鲜亮的公路橙、暖心的志愿红,让寒冬里的回家路倍感温暖与温馨。

“情满新福建志愿在行动”的横幅下,志愿者们在忙碌着,一个口罩、一瓶牛奶和一桶泡面,这是为路过停留休息的车辆和行人提供的贴心服务。“感受到你们的热情,我仿佛已经到家了,太暖心了。”停车休息的陈女士正好碰上志愿活动,旅途上的疲劳一扫而空。此外,志愿者们向司乘人员分发了春运出行安全驾驶宣传单,提醒他们注意春运春节期间的行车安全。

春节期间,建宁公路部门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道路巡查工作,为广大旅客营造温馨、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温暖着回家的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