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就地过年|三明泰宁:路域环境整治提质升级 为平安春运助力

2021-02-11 15:13:01  杨玉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路域环境整治提质升级

东南网2月11日讯(通讯员杨玉花文/图)新年伊始,泰宁公路分中心继续开展绿化品质提升和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在前期对国省干线公路两侧的占用公路用地种植农作物、堆放杂物等违章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后,继续对下渠镇、开善乡、大田乡、朱口镇等集镇路段车辆、农机具乱占道停放、占道为市等行为进行专项治理,规范管理。

泰宁公路分中心首先联合下渠镇政府在S219线下渠集镇路段进行路域环境整治,在集镇周边开设两处停车场所,解决了该集镇路段车辆乱占道停放现象,取得实实在在效果。1月初,泰宁公路分中心继续与开善乡政府联合在该乡集镇路段(S219线92+550M处右侧),由乡政府拿出3亩多土地,用来开设临时停车场,目前已建成可容纳40余个停车位的标准停车场,并对周边环境进行整理绿化,规范集镇路段秩序、提升了集镇路域环境品质,为泰宁春节返乡人员和春运平安出行助力。


开设停车场所

下一步,泰宁公路分中心将继续与大田乡、朱口镇联合对G528线、S219线两个集镇路段进行专项整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