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举办媒体新春见面会

2021-02-23 10:23:33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举办媒体新春见面会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2月19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邀请省、市级新闻媒体参加新春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上,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张洪波首先感谢媒体朋友对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过去一年工作的支持,总结了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过去一年的新闻、舆情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的工作作出部署,强调银行应不断加强与媒体之间的交流互动,希望各媒体能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的企业形象宣传及产品层面为主线,有针对性、时效性地进行宣传和推荐。对各媒体举办的活动,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也将积极响应参与。

媒体见面会上,各媒体也纷纷发表各自的观点和宣传方向,表示将积极配合兴业银行三明分行2021年的宣传工作,以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向全市人民推广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这张“名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