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春运保障|三明永安:两辆大车侧翻致堵车 公路人抢险保通

2021-02-23 17:05:17  陈发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辆大车侧翻,交通被中断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发仁 文/图)22日上午,在国道356线安砂路段K345+850处,两辆大型货车侧翻,造成交通中断,所幸无人员伤亡,永安安砂公路养护人员与交警等部门争分夺秒联合开展抢险抢通工作。

当天,经过三个小时的应急处置后,公路恢复通行,随后现场抢通人员将车辆、人员进行分流,养护人员马不停蹄地清扫路面障碍物,对路面撒漏的油污采用应急物资进行稀释,驾驶洒水车冲洗路面,直至该段路面恢复干净整洁,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交通被中断,导致堵车

春运期间,正值返程高峰期,公路部门提醒司乘人员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文明驾驶。

养护人员清洗路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