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2021-02-23 17:10:44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帆 文/图)2月23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在编干警集中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三明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泽民带领考核组一行3人参加会议,三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主持会议。

会上,杨泽民副院长就考核工作作重要讲话,并就民主测评表填写进行详细说明,强调参会干警要客观公正地对测评人员进行评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杨少勇院长代表三元法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

随后,工作人员向全体在编干警发放民主测评表,干警们根据参评班子成员日常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结合工作实际,仔细认真地填写测评表,帮助该院领导班子进一步补齐短板,加强自身建设,助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