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以“科技贷”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

2021-02-25 09:46:11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科技创新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兴业银行作为福建省“科技贷”首批合作银行,在科技金融领域起步较早。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作为兴业银行在福建省内的老分行,也积极聚焦科技企业不同生命周期金融服务需求,持续深耕,该行近期又为福建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放一笔500万元的“科技贷”。

福建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重点抗疫企业,因抗疫需要有融资需求。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了解到情况后,大力布署、积极对接、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审批,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简化手续,利用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轻资产、信用风险偏高等特点的“科技贷”产品为该公司提供500万元贷款,解决资金困难问题。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继续以“科技贷”助力科技企业“加速跑”,拟通过开展银企对接活动、开展“科技贷+国融担保”业务模式、产品服务组合拳等方式服务好科技型中小企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