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绿色金融创新 助推三明发展 兴业银行福建省内分行绿色金融发展工作座谈会在三明召开

2021-02-26 15:33:26  黄丽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黄丽芳) 2月25日,兴业银行福建省内分行绿色金融发展工作座谈会在三明市召开,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及福建省内各分行领导就绿色金融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商推动我市绿色金融业务跨越式发展。

会议指出,三明作为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将作为兴业银行绿色金融创新发展的试验田,推动绿色金融产品、服务、模式创新优先在三明落地,并全面落实好与三明市政府签署的绿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围绕特色农业、工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制造、文旅康养等10个领域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助力三明早日实现绿色金融改革目标,打造 “两山”理论低碳发展样板区。

会上,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行长罗敦颖表示,将开展多方合作,通过金服云绿色金融专区获取项目信息,全面介入区域重大绿色金融项目,重点服务好区域绿色金融标杆项目、工业园区企业技改升级项目,重点研究林业低碳城市建设、文旅康养产业、闽江源水源地保护及流域治理等绿色项目,发挥绿色金融标杆作用,融资融智推动三明市开展绿色金融创新,全力支持三明绿色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