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机场旅客累计吞吐量突破百万大关!

2021-02-27 11:17:13  刘惠萍 刘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刘俊)“恭喜您,您成为了我们的第100万名幸运旅客!”

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三明机场航站楼迎来了第100万名旅客,标志着三明机场自2016年通航至今旅客累计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大关。

微信图片_20210227111348.jpg

机场向幸运旅客赠送机票,共同见证特殊时刻。 刘俊 摄

三明机场特别向幸运旅客赠送了一套由福州航空执飞的南京-三明-海口机票,共同见证了这极具特殊意义的时刻。

据了解,三明机场从规划到正式通航,从无到有,先后历经了23年之久。自通航以来,三明机场不断加密、优化、完善航线网络,已开通了上海、深圳、重庆、成都、北京、广州、海口、南京、揭阳、青岛、郑州11个城市,覆盖了首都、长三角、珠三角、西南方向和热点旅游城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