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建宁引入首批新能源微公交巡游车

2021-03-02 09:22:03  曾 程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5日,建宁县首批20辆新能源电动微公交巡游车从三明出发,经莆炎高速后驶入建宁,集体亮相于建宁县长途汽车站。

此次投入的微公交车型为新一代比亚迪新能源电动微公交,采取招手即停的方式,在城区范围内运行,早上7点开始运营,收费标准为白天每人3元,晚上8点以后每人5元。

相比传统的公交车,新能源电动微公交具有车身简洁流畅、车内设施齐全、乘坐安全舒适等优点,采用纯电力作为驱动动力,节能减排优势明显。同时,无噪音、科技含量高、安全性能优越,快充1小时可行驶150公里,慢充2小时左右可行驶200公里,于3月份正式投放运营。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曾 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