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

2021-03-05 09:02:22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4日,我市举行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市委副书记王进足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发展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开班式上市委书记林兴禄主题报告要求,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加快新三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和担当;要聚焦中心工作,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抓好城市和农村建设,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品牌;要狠抓工作落实,真抓实干、讲究方法、改进作风,把谋划的事做实做细做成,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委编办、市发改委、永安市、建宁县等单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