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开善乡: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1-03-05 10:27:06  熊明欢 陈雪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和小朋友开展互动游戏。陈雪敏 摄

东南网3月5日讯(通讯员 熊明欢 陈雪敏)“哥哥、姐姐们好!”3月4日,三明泰宁县开善乡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开善乡洋坑村幼儿园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关心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与小朋友们一起参加踩高跷竞赛、拔河比赛、呼啦圈比赛,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很快就融入到小朋友当中,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比赛中,加油呐喊声连绵不断,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志愿者们也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

除此以外,志愿者们还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小知识问答游戏,让孩子们从游戏中学习知识。活动最后,志愿者还给小朋友赠送了画笔、写字本等小礼品作为纪念,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