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殊荣

2021-03-08 08:55:50  林馨怡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4日,全国妇联发布了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名单。其中,我市明溪县沙溪乡梓口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妇联主席戴清华和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棒材厂电气自动化车间副主任严雪蕾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5日,省妇联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将乐县万安镇万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秀平被授予“2019-2020年度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等8个集体被授予“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郭婕、林文菊等21人被授予“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三明日报记者 林馨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