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关爱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1-03-09 09:52:41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9日讯 (通讯员 乐欣媛)为了大力弘扬敬老美德,帮助老年人准确了解金融知识,正确运用金融产品,增强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及责任意识,更好地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关爱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醒老人们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开展专为老年客户群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银行人员首先用展板、宣传单等方式对老年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讲述金融产品的特征、处理流程及金融常识,如何有效识别诈骗分子的谎言,避免资金的损失;银行人员又通过身边客户发生的实际案例,揭示非法集资、非法放贷的危害,警示社区老年人守住钱袋子,倡导理性投资理念,避免因高回报的“投资”误入投资陷阱;最后银行人员与在场的老年人进行现场互动,为他们答疑解惑。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与他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提醒他们警惕各类骗局,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满足乐老年人美好生活的需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