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只因“多看了一眼”,三明泰宁警方找回失踪女子

2021-03-09 16:53:41  陈启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泰宁警方找回失踪女子。泰宁县城关派出所 供图

东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陈启芳)近日,三明泰宁县城关派出所来了一位操着外地口音的中年男子,进门就直说要寻求帮助。

看他匆忙又紧张的样子,值班民警肖京立刻安抚并了解事由。原来,该男子姓刘,当天与他妻子一起乘动车回江西老家。途经泰宁站时,他妻子突然独自下车离开,不知去向。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男子的妻子近段时间老是想自寻短见。为防止意外,泰宁县城关派出所立即组织值班民辅警着手调查,随后分成两组开展找寻工作。

经过两三个小时寻找,两组人员都没有新的发现。此时已经晚上6点多了,春雨淅沥,大家饥肠辘辘,找了一家路边快餐店,准备快快填饱肚子继续“战斗”。辅警李志盛边吃饭边想着失踪女子的体貌特征,只要有女同志经过,他都会本能地往外多看一眼。

突然,马路对面出现了一个穿着红衣的女士。李志盛心里暗暗比对,立马站起来:“快看,那人是不是走丢的女子?”其他民警马上停下筷子,跑到马路对面求证。果然,此女正是刘先生的妻子。此时,她已经从城郊到了城区,如果不是因为“多看了一眼”发现了她,寻找难度将再大大增加。

见到妻子那一刻,刘先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脸上也有了笑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