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2021-03-10 10:06:05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一直以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遵循“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深化基础服务,扎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全面提升消保工作质效为主线,以完善工作机制为抓手,多措并举、创建结合,将消保工作融入日常业务,多次走进社区、企业,多次前往商户、街道,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消保知识宣传活动,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为了提高消费者对金融知识、消保知识的认识,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精心制作手册,内容涵盖防范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安全用卡、保护个人信息等基础金融知识,利用活动机会分发群众。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还定期对所有岗位的员工进行消保知识培训,提高员工自身的专业水平,用专业知识和认真态度来为每一位消费者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履行职责担使命,保驾护航助民生。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始终不忘初心,把消费者的需求和利益放在首位,持续不断地学习、改进、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贴心的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