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TV】三明明溪:春天添新绿 “树”立新愿景

2021-03-10 15:25:25  周泽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泽宇 )3月8号上午,明溪县消防大队联合明溪县林业局在莆炎高速路西侧的王坊路段,种下了一棵棵希望的树苗,为明溪的春天增添了一抹绿意。

在植树现场,大家认真地扶苗、培土、扶正、踩实,做好每一道工序,精心栽下树苗,新植的树木展露出勃勃生机,一道道绿色屏障屹立在道边和山间。

明溪县消防大队雪峰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刘翔说:“通过参加此次植树节活动,进一步使全体指战员认识到了肩上的责任,坚定了守卫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

今年是我国第43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在这里举行义务植树活动,主要的目的是倡导——全民植绿、爱绿、护绿,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履行义务植树的职责。明溪县林业局副局长李马霖说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