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

2021-03-15 09:06:42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继2020年6月28日,由兴业银行主承销的三明市交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5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顺利注册后,2021年3月12日,3亿元三年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债券简称:21三明交发PPN001)。在近期债券投资市场行情频繁波动,投资者资金规模紧缺的情况下,主承销商兴业银行凭借丰富的承销经验和充足的客户资源,将票面利率锁定在4.68%,发行利率低于同期同类债券的市场平均水平。

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不仅展现了兴业银行雄厚的债券承销实力,也树立了三明市交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资本市场上的良好形象。近年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助推辖内客户发债,已为三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市交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功落地短融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切实为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优化了融资结构。未来,兴业银行将精益求精,围绕绿色金融服务,积极创新融资模式,为三明市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可靠的、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