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2021-03-16 17:07:22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文/图)3月16日上午,三明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严峻介绍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情况、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及有关措施。

f2f8a951ea808a0bb458c6b80c32813.jpg

严峻代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作出郑重承诺。

据了解,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安排,三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间从今年2月底至6月底,分为学习教育(30天)、查究整改(75天)、总结提升(15天)3个环节进行,对象范围包括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

会上,严峻代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郑重承诺,三明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着力解决政法队伍中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着力锻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三明政法铁军。

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锡章,市中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姚丽青,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瑜,市司法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刘叶爱先后代表本系统就如何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表态发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