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第五届花海跑激情开跑

2021-03-20 21:00:55  肖开涯 饶丽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赛选手冲出起点。饶丽英 摄

东南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肖开涯 饶丽英)3月20日,苏区建宁红色马拉松赛暨第五届花海跑在建宁县溪口镇户外运动休闲公园激情开跑。

这场红色主题马拉松赛事,吸引了省内600名选手和众多市民参赛。赛事设置了百里超马50公里、半程马拉松、百里超马50公里接力跑、红旗跑(赏花跑)、亲子跑5个组别。 

花海马拉松。肖开涯 摄

此外,为促进当地农产品销售,进一步把特色农业、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结合,参赛选手和游客可扫描“我在闽江源头有棵树”小程序二维码,办理果树认养手续,获得梨树冠名权并享有认养果树2021年产的所有果实。待秋天果实成熟时,认养人可第一时间品尝到建宁新鲜的黄花梨。

选手和市民们共同参与赛跑。肖开涯 摄

近年来,建宁县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推出桃、梨、莲、杜鹃、金针“五朵金花”,打造全域赏花地,一年四季花开不断,形成了“春看桃梨夏观荷,秋览红叶冬品梅,五月云端杜鹃红,九月黄玉金针香”的赏花格局。眼下,建宁县12万亩桃梨花已进入盛花期,漫山遍野的桃红梨白,簇拥成无垠的花海。

选手们在花海中奔跑。肖开涯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