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315宣传系列活动

2021-03-22 10:43:05  乐欣媛 来源: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 文/图)为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自身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普及金融知识,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为期一周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系列活动。

在包装盒上粘贴订制的金融知识“小广告”

开展“金融知识奶茶”“金融知识外卖”活动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三明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三明监管分局、三明市银行业协会,与美团加盟的市区西餐、甜点、饮品、快餐简餐、地方特色菜等三十余家商户合作,在包装盒上粘贴订制的防电信诈骗、反洗钱、正假币辨认技巧等与老百姓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小广告”,让消费者在收到餐点的同时也能收获一份“金融知识营养大餐”。

“行长坐大堂”活动

开展“315行长坐大堂”活动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听取消费者维权心声,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在辖内各网点开展“行长坐大堂”活动,由各支行长带头服务,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耐心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真诚服务”的服务理念,让客户感受到亲切优质的服务,也给员工做了很好的示范。

开展智能技术应用教学活动

为解决老年人智能技术应用困难,助力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系列活动,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联合三明市银行业协会制作了系列视频教程。视频内容为微信支付和话费充值,通过视频帮助老年群众学会微信支付和话费充值,并对支付密码使用和设置作进一步风险提示。

通过315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参与的市民表示收获颇多,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继续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金融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