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探索发现“兴业”模式 加强绿色金融业务合作

2021-03-22 11:26:18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为大力发展绿色金融,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绿色产业、重点项目的投资支持力度,3月18日,三元区政府与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邀请三元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三明市金园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开展项目合作交流会。

会上,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工作人员为参会部门和企业针对环境权益交易、绿色债券、资产管理、金融科技领域等领域展开了详细的分析,讲解绿色金融政策并进行项目对接。据悉,此次对接会上,共对接8个绿色项目,涉及园区提升、工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制造、文旅康养等领域。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发挥绿色金融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整合全行资源,重点研究本次交流的8各绿色项目,为三元区企业绿色转型升级、绿色产业发展提供融资保障,为三元区实现绿色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