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1-04-01 10:15:34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当晚在不影响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关闭该行各经营机构的办公楼顶广告牌照明、办公大楼景观灯照明、办公场所照明及路面广告宣传牌照明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兴”生活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熄灯一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保护地球、维持生物的多样性,这些看似宏大的命题,其实就是低碳生活的点滴小事,除了关灯节电,还有节约用水、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等。

兴业银行作为全国首家“赤道银行”,已经连续十一年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与认可。世间之美,不止于一时之间,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邀您发现生活中更多的美好,把一小时的60分,变成365天的满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